嘉義中華當舖
嘉義中華當舖
是政府許可,合法立案的優質當舖,嘉義借款,嘉義汽機車借款免留車,小額借款,個人借貸,支票貼現,工商融資,您週轉金的問題中華當舖誠信幫助您在您有資金需求時,協助您渡過難關.......more.png

典當東西應該要什麼注意事項?icon12.png公司車可以借款嗎?
icon12.png所謂的當舖就是高利貸嗎?
icon12.png典當東西應該要什麼注意事項?
icon12.png借錢利息如何計算呢?more.png
關於嘉義當舖

icon12.png電話 : 05-2340567/05-2840222

嘉義借款服務

嘉義中華當舖借款服務及流程有工作有來就借:手續簡單,不囉唆,利息低放款快,讓您不求人。大額代償、降息代償降息助還專案大小金額不限,方便您大額週轉。

嘉義機車借款

產品特色: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,不限車種,不限金額,立即出款。
申請條件:年滿20歲之國民,免聯徵,免收入證明,職業不限,八大行業攤販皆可辦理。

嘉義汽車借款

嘉義中華當舖汽車借款不分公司車,分期車,計程車,貨車,營業用車,不限車種,不限汽車車齡,不論有無分期均可貸,均可讓您的愛車替您借款,替您分擔困難。

代辦支票貼現

申請資格:支票往來是沒有信用的瑕疵,並不需要擔保品,最高額度500萬可當日撥款完成工商融資、個人週轉皆可承接辦理

工商融資專案

嘉義中華當舖提供快速方便的工商融資方案,只需您備妥相關文件,我們的服務專員即可快速為您服務,讓您快速調集資金、快速借錢。

代辦房屋土地二三胎

嘉義房屋/代辦土地一二胎借款可自有房屋土地,不限坪數、屋齡、皆可辦理一二胎借款、手續簡便信用不良或延遲繳款可借,免聯徵免保人,立即解決燃眉之急!